瞎磕,不混圈,不负责任,圈地自萌。
发言仅代表我自己。
人画rps就会遭报应,等报应 ​​​

Bone_ww:

【内涵一点点点点点点超时空同居剧透】

贝志诚陆石屹陆鸣X王继伟
了解一下(。



贝志诚(话剧版雷佳音饰)“以后你负责给我的投资项目出主意,我出钱供你玩票。瞧瞧你这双腿,又细又直,肯定预示我的生意细水长流。”


陆石屹,45岁,事业有成,突然开始捧戏子,跑车玫瑰高级餐厅包场看话剧样样不落。


陆鸣“王继伟,跟我走吧,他们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。”


王继伟“事情 怎么会 变成 这这这样呢?你们为为什么 都惦记我的 屁 屁股呢??”





*我有罪,我对不起丫丫

评论
热度(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咩咩咩咩咩唧 | Powered by LOFTER